张阿雯

9.18

(为啥感觉自己越写越不像tg了哈哈哈)

(这一篇到底是甜还是虐还是啥也没有???)

(不过我终于打标点符号了,请给我点赞哈哈哈)




一大清早权志龙就做了个噩梦。

倒也不算完全的噩梦,因为前面的故事都很美好。二巡发生过的有趣的事,去的每个城市看过的风景,见过的说不同语言的粉丝,甚至纹身的时候的痛感,都能特别清晰地感受到。

直到梦到首尔最后一场巡演结束后,所有人去聚餐的时候,权志龙喝得醉醺醺的脸红彤彤的,最后都不知道怎么回的家,睁开眼就是崔胜铉家卧室的天花板。

崔胜铉不喜欢太明亮的,所以从来不在家里装太大的灯,只有一些小灯,也是拿来照明他的艺术品们的,因为他说这些东西是拿来欣赏的,不是装饰品,要看清楚一点。

权志龙还是晕的,看了昏暗的天花板一会儿,一转过头发现崔胜铉也跟自己一样躺着
,两眼有些空洞地看着上面,但是却是笑嘻嘻的。看崔胜铉笑得这么傻,权志龙也不禁笑出来。

“都结束了,哥你开心吗?”

“当然 每一天都 除了你休克那几次,吓得我歌词都忘了。”

权志龙听到这句撑起头来看着崔胜铉
“少骗人了!你明明都看了提词器的好吗!”

崔胜铉狡黠地笑着看向权志龙
“你再休克试试,我不给你上演个舞台事故看我不姓崔!”

“你敢!”

崔胜铉又转过头看着天花板 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难以抉择的问题,憋了半天终于说了来。

“我们志龙都快30了,还不找个女朋友吗?”

权志龙僵住了身子,表情变得十分难看
“你好意思对我说这句话,怎么不看看你自己。”

“我不是快入伍了吗,这个时候怎么交女朋友。”

一阵热气忽地充满眼眶,权志龙泄气地躺下,想以这种方式把眼泪倒回去。

“你别管我,我也不会管你的。”

“我就是不想你孤孤单单的,你跟上一个女朋友分手都一年了吧。”
崔胜铉转过头来看不愿意看自己的人,说着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话。

“叫你别管我你听不懂吗?!”
几乎是大叫地说出口后权志龙烦躁地坐起来,不耐烦地用手挠了挠头。

“你不是挺听哥的话吗,以后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错过了,我就说这一句。”

这下彻底惹怒了权志龙,他猛地站起来,还有点眩晕地趔趄了一下,站稳之后一句话也不说地直接走去玄关。

崔胜铉听到巨大的关门声后,往后一倒什么也不想地睡了。

梦在这里停了,因为权志龙感觉有个毛绒绒的东西一直蹭自己下巴,睁开眼发现是IYE。便一只手把IYE提起来扔到旁边,但是猫咪却不想撒手地一直往权志龙身上爬。

“IYE你怎么了啊?”

一说话才发现自己嗓子干哑得不行,摸了摸额头,竟然发烧了。
想不起来昨晚做了什么什么时候睡的,坐起来发现身子疲软得不行,掀开被子爬起来想去喝水,手机震动起来。随手拿过来一看竟然是崔胜铉打来的,这么一大早的他发什么神经?

“喂,哥?”

“志龙?!你终于接了,我打了十几个电话了你怎么不接啊?”
崔胜铉的声音听起来是很难得的慌乱

“啊…我调震动了没听到,出什么事了吗?”

“你现在看看你的ins,私密的那个账号。”

权志龙打开ins,发现关注数和like在疯狂地上涨,瞬间懵了,不过一会儿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阿西吧怎么会这样!你等一下……等我…我去删照片”
握着手机的手不自觉地发起抖来,说话也语与伦次

“现在删照片没用的!你先把账号锁了”
崔胜铉听到权志龙在电话那头带着鼻音说话,声音有慌乱的颤抖。

“怎么锁……哥怎么办…我不知道怎么锁…你帮帮我……我现在怎么办……”
权志龙显然已经失去了精神头,当初还是他教崔胜铉开通的账号,现在却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本来还发着烧现在被吓得快哭出来了。

“你等会儿,我现在过来,很快。”
说完便挂了

权志龙拿着手机不知所措,还是一个劲儿删照片。里面有好多想藏起来的东西,还有她。

不知道删了多久,一阵敲门声让一直机械性动作的权志龙回过神来,从地上爬起来去开门。

一股烟酒味随着门口的人一起进来,崔胜铉看起来也很憔悴,进屋后就拿过权志龙手机。

“你怎么连这个都不会了!这样锁了也免得还有人能关注你,那么多照片你删来得及吗!拖得越久越严重!”

旁边的权志龙被这么一吼,出了神,绷紧的神经松开,随之而来的委屈和愤怒让他控制不住地想哭,不知道崔胜铉为什么吼自己,明明自己才是受害者。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走到厨房去倒水喝,早就想喝了的。

见状崔胜铉也意识到自己有点过激,带着抱歉地跟着权志龙走过去。

“我刚刚给社长打过电话了,他说他也给你打了好几通电话了你没接,那些照片已经流传出去了……”

“她的照片也被看到了吧。”

权志龙烦躁地抢过手机,给她打电话。
“喂?nana?我的ins账号被黑了……啊你还不知道吗……现在的情况如果你被问到什么都不要回答就行……对………”

崔胜铉不自在地在一边听着听筒那边传来的女声,最后实在不想听了,便去客厅坐着。
权志龙看到崔胜铉转过去的身影,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

当初拍完画报,她以想感谢前辈的照顾的理由留下权志龙的电话时,权志龙一点也没想过拒绝,这个女生的可爱和面对自己的羞涩让他有了哥哥般的照顾欲。

后来在日本有几次+82的活动她也跟着朋友来参加,手机上也经常联系,自然而然地就熟络了起来。

有一次她主动约权志龙来,两人半夜在一家偏僻的餐馆里聊得十分开心,权志龙脑子里突然想起崔胜铉那句话

“以后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错过。”

虽然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喜欢眼前这个人,但是这种久违又熟悉的感觉让他想到了水原,刚认识她的时候。

看着眼前这个女孩权志龙便脱口而出了
“要跟我交往吗?”

对面的女孩吓得碰倒了水杯,撒了一身,她赶紧站起来说了句抱歉去厕所了。

权志龙好笑地看着她的背影,其实自己说完也吓到了,他想着自己告白得这么快难道是在跟崔胜铉堵气吗?
怎么可能那么幼稚,一定是因为有感觉了才告白的吧,崔胜铉不是叫自己不要错过吗。

一边听nana电话一边想到这些的权志龙,已经听不进去电话里在说什么了,草草挂了电话。喝了水之后总算冷静了一些,不想管还在自己家里的崔胜铉,拖着疲惫的身子去卧室找IYE。一进房间就倒在床上,这一早实在是太累了,连吃药的想法都没有,只想赶紧睡一觉远离刚发生的一切。

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

IYE凑到主人身边蹭了几下主人也没有反应,它跑到外面来就爬到崔胜铉身上然后又跑回卧室。崔胜铉觉得奇怪,这只猫从来不喜欢自己的。

跟着IYE进了卧室,看见猫趴在权志龙头上,眼神里有点乞求的样子,走过去摸了摸权志龙的额头,这才发现这么烫。

摇了摇权志龙的身子,他只哼哼了几声也没睁眼

“志龙?醒一下,你现在发烧很严重,起来我让医生来家里帮你看看。”

“不起来……要睡觉……”

崔胜铉只好先给私人医生打了电话。

医生来了以后权志龙也没醒,勉强让医生看了病开了一些药,本来说要打点滴的但是没取得权志龙同意崔胜铉也不敢随便给他打点滴。

在权志龙家里待了一下午给他换了几次毛巾,快傍晚的时候权志龙终于醒了,坐起身来把在床另一边的崔胜铉吓一跳。

“你怎么还在?”
带着起床气的语气很不好。

“我辛苦照顾你一下午你一睁眼就这么对我?”
崔胜铉气得想笑,冒出胡茬的权志龙顶着一头乱毛两眼怒气看着自己。

“哦,真是谢谢哥了。我去洗漱了。”

“社长打了几个电话来我帮你接了,大概就是他不打算回应你这个事情,问你的意见。”

“我能有什么意见,贤硕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
在厕所传来剃须刀的震动声

“那你这个账号还要吗,还是就这样锁了不用了。”
崔胜铉跟着去了厕所。

“用啊,怎么不用,不用小号我浑身难受。”
权志龙现在看起来淡定了很多,跟今早的惊慌判若两人。

“志龙…我希望你不要逞强。”

“哥你想太多了吧?我没有逞强啊。”

崔胜铉明白今天早上那样失措的权志龙才是他真实的反应,但是不想拆穿他,这点自尊还是留给他的好。

“你没事就好吧,对了前几天我跟姐姐吃饭的时候延俊说好想志龙哥哥,明天晚上吃饭你也来吧。”

“你们家延俊跟你真一摸一样,不过比你可爱乖巧多了。”

说起延俊来气氛总算缓和了一些,权志龙也不由得有了笑意。

“我三岁的时候也可爱啊!”
崔胜铉不满地叫道。

“你算了吧哈哈哈,明天我会去的。”
见权志龙终于笑了出来,崔胜铉也舒了口气。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