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阿雯

10.9

(开个脑洞就跑🙈🙈🙈)





“哥,你还没穿好吗?”

权志龙盘腿坐在床上,不知催了第几遍地对着厕所喊着。

“不是,这个衣服怎么穿啊?只有一半啊?”

隔着一扇门传来崔胜铉闷闷的声音,听这充满不解的语气都能想象出里面崔胜铉照着镜子满脸疑惑的样子。

“剩下半截你出来我给你穿呀!你不会弄而已啦!”

权志龙兴致盎然的样子仿佛等待捕食的小狮子,从盘腿的姿势换成了蹲在床上。

“别犹豫了快点出来啊哥!”

门被推开一个缝隙,崔胜铉一只手扶着门边再推开一点只露出一颗头。

“还是算了吧,这衣服男人怎么穿啊!”
不情愿带着害羞的样子写满一脸。

“你出来!快点!你不出来我来拉你出来了!”

权志龙激动地站了起来,作势要过去拉人。

“好了好了你别动,我自己出来就是了……”
动作还是慢吞吞的,权志龙感觉等了一个世纪。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胜铉刚露出全身蹲床上的人就爆发出毫不留情的笑声,笑着笑着蹲不住了一下子躺下去在床上打滚起来。

“呀!你笑什么笑!我就说这个不能男人穿吧,你看这里,肚子都露出来了!多奇怪啊!”

崔胜铉傻站在原地,身上的衣服像披风一样勉强遮住一部分身体,腹肌几乎显露无疑,配着黑色的丝绸睡裤,看起来十分滑稽。

“你等一下,我先拍一张哈哈哈哈。”

权志龙边笑边拿着手机对准崔胜铉快速拍下了几张,拍完后自顾自欣赏起来,笑得完全停不下来。

“你小子竟然还拍照!不想活了吗你!!!给我删了赶紧!呀把手机给我!”

崔胜铉急躁地冲过来跟权志龙抢手机,权志龙反应及时地躲过扑过来的人,

“我要发到群里面去哈哈哈哈哈!”

跳到床的另一边去然后高举着手机点开五个人的群,崔胜铉急得一直大叫

“你找死吗!快点停下!”

扑空以后迅速爬起来冲向权志龙,看他已经把照片翻出来了,下一秒自己的英名就要毁于一旦,无计可施地直接拦腰一抱把权志龙掰倒在床上。暂时被压制的权志龙手还捏紧手机,一点不让。崔胜铉起身就去抢手机,身下的人想反抗他就用一只腿压住,另一只手控制着权志龙没拿手机的那只手,姿势诡异。

终于从权志龙手里抠出了手机,解锁删除照片一气呵成。

“哥真没意思,送你帽子你不戴,送你衣服你也不穿!”

权志龙收敛了笑容,挣开崔胜铉的束缚,坐起身来。

“我不是帮你宣传了吗,还不满意?”

“那永裴也宣传了羊羹也宣传了他们都宣传了他们也戴了帽子啊。”

说着更委屈了,嘴撅得更高。

“我不常戴帽子嘛,平时也只戴那几顶帽子而已。”

“你等一下。”

权志龙一溜烟儿跑出去过了一会儿又跑回来,手里拿了个什么东西。凑到崔胜铉面前,兴奋地摊开手。

是打火机,不过是印上peaceminusone的打火机。

“那些你都不常用,这个你经常用得上了吧!”

权志龙看着崔胜铉,眼睛里闪闪的满脸求表扬的可爱模样。

崔胜铉接过打火机仔细打量了一下。
“这个嘛……”

“你以后用这个!一定要!我特意单独做的!”
权志龙态度坚决又着急地说着。

“好好好,我用还不行吗。”
崔胜铉无奈地笑起来,摸了摸权志龙的头~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