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阿雯

11.6

(就是怎么狗血怎么写嗯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还看我!感恩笔芯!)





一大早就开了一场FM,权志龙感到力不从心的呼吸紧凑,心跳加速,脸烧得滚烫。
下了舞台后他就一直处于这种状态,在厕所洗了几把冷水脸也不见好转。

回到待机室后发现罪魁祸首竟然睡着了。

永裴看到权志龙进来后脸红透的样子,吓得问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权志龙只一边用手背敷着脸一边说没事。

坐下来后拿着手机玩儿也心不在焉的,不时瞟着睡在沙发另一端的人,那个人仿佛睡得特别沉,胸前的衣料轻微有节奏地起伏着。

权志龙看他越睡越蜷缩的样子,起身去找起什么来,翻来翻去只找到两条以前演唱会的披风。
正打算给崔胜铉披上,崔胜铉突然睁开眼跟权志龙对视上。
权志龙立马慌张地随便把披风丢在崔胜铉身上然后拿着另一条坐到一边去。

崔胜铉一下子坐了起来,盯着权志龙看,
“权志龙,你发烧了?”

“没有啊……”
权志龙两手攥着手机躲闪着直勾勾投过来的眼神。

“你脸怎么这么红?给我摸摸看。”

崔胜铉倾身上前靠近权志龙,权志龙却立马飞快反应地往远离崔胜铉的方向弹去。

“你不会是因为我亲你那几下吧?”
声音里是满满的戏弄。

“但是志龙我还以为你喜欢top哥亲你呢。”
永裴突然在一旁插话。

“呀,你说什么啊!”
权志龙急得吼了出来,吸引了房间里另外两个弟弟的注意。

胜利说
“我们哥真的别再在舞台上亲人吧,好堂皇啊。”

大声附和着
“就是啊,上次我真的被吓了一大跳,幸好没真亲上来不然我可能会对哥动手了哈哈哈。”

权志龙越听他们讨论这个话题越是不知所措,脸上的红晕一点也没褪掉。

“我是喜欢你们才亲你们啊这群兔崽子!”
崔胜铉狡黠地笑着,对自己的吻很自信的样子。

“那也……亲太多次了……”
权志龙小声嘀咕,像是在对自己说。

“不喜欢吗?”
崔胜铉问。

“……”
回答喜欢也不对回答不喜欢也不对,苦恼。

“那以后不亲了吧,以为你会喜欢的。”
崔胜铉作出一副失落的表情,沉声说。

“没有不喜欢……就是慌张了而已嘛…”
权志龙抬起一直躲藏的眼,终于是跟崔胜铉对视上。

自从被亲了那好几下,他就一直在控制自己,尽量不在舞台上表现出什么不正常的状态。

直到下了舞台实在是无法控制渐渐上升的体温,脸也越来越红。
本来就是个容易害羞的人。


“但是今晚你来吗,延俊说想志龙哥哥了。”
崔胜铉感觉不能再继续逗他,转移开话题。

“啊?…好啊,我还给延俊定了蛋糕呢。”

“你对延俊可真好,礼物也大包小包地送,蛋糕都定好了。”

崔胜铉又开始了,跟自己侄子吃醋。

“你干嘛说得跟我没给你订蛋糕没送你礼物似的。”


权志龙在崔胜铉生日前很久就问过了,
“哥你想要什么礼物,我什么都给!”

崔胜铉却一直说要多考虑一下。
对于送礼权志龙还是自信的,可直到生日前一天崔胜铉也没说出个具体来。

而且在生日前一天晚上权志龙还喝得手机都拿不稳,直接昏睡在客厅里。
第二天早晨一醒来才想起今天几月几日。

到达日本后径直去找崔胜铉,都顾不上收拾自己,因为崔胜铉竟然说一起去看展。
这样的事不是崔胜铉主动提出权志龙是从来不敢想的,虽然他也时常暗示崔胜铉心里的期待,最后都没得到过回应。

所以在画展上权志龙拍了很多很多,滤镜都没来得及好好加就上传到instagram。本来想问崔胜铉要不要合影的,但是也没敢问出口,一起来已经很满足了。

晚上权志龙说什么也要给崔胜铉补过生日,还吵着昨晚那个蛋糕不算数,自己定的才算正式的。

“昨天的蛋糕都没有插正确的蜡烛,你看我给你准备这个!”

权志龙在口袋里摸了半天才摸出来,可一看竟然是29岁的蜡烛。

“我不是30岁吗?”

“不管啦,我们哥才29岁,等我到30岁了你才准满30!”
权志龙撒娇说着小心翼翼插蜡烛。

“你这是什么算法?我们怎么还一样大了?”
虽然觉得权志龙的想法很奇怪,却又说不出的可爱。

“因为不想让哥一个人孤独地步入30代嘛……”
权志龙插好蜡烛,拿打火机点起蜡烛。

闻言崔胜铉怔住了一会儿,权志龙关上灯开始唱生日歌。

“哥许愿啊。”
权志龙的眼睛在烛光的映衬下一闪一闪的,认真而虔诚地看着崔胜铉,乖巧的样子让崔胜铉现在就想抱住他。

“希望我跟志龙以后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嗯?”
权志龙惊讶于崔胜铉的愿望里还有自己的一部分。

“比如像今天这样一起看展的事情,想做的都去做,好不好?”
权志龙只犹豫了一秒就猛点起头来,崔胜铉忍不住温柔地揉了揉权志龙的头。

于是崔胜铉逢人就说自己才29岁。


才几个月,延俊又长大了许多,越发像崔胜铉的样子让权志龙有些感叹。
进门那一刻起延俊就盯着权志龙看,却又不靠近,一会儿躲在妈妈身后一会儿躲在崔胜铉身边。

不仅长得快,生疏得也真快……
权志龙尴尬地想着。

直到拿出准备的蛋糕,延俊才终于表现出隐藏不住的兴趣,慢吞吞靠近权志龙。

“这个…这个是什么呀。”
延俊奶声奶气地说出短短的句子,令权志龙内心欢呼雀跃,说话也更兴奋,带上小孩的语气。

“你喜欢吗?叔叔帮你插上蜡烛好不好?”

崔胜铉发现这个蛋糕跟前几天自己的那个是一样的。

“我一起订的,你说姐姐和延俊会来日本我就想到了。”
没等崔胜铉问出口权志龙就先答了。

姐姐看了一眼崔胜铉,带着轻微的责怪。
“做舅舅的没想到,麻烦志龙你啦。”

“没关系的姐姐,延俊也是我的侄子嘛~”
权志龙把延俊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
“延俊许个愿望吧~志龙哥哥帮你点蜡烛~你来吹好不好?”

延俊对许愿什么的没兴趣只是直勾勾盯着面前的蛋糕,
“志龙哥哥,这个!”
急切地想吃蛋糕,吧咂着小嘴。

“延俊先吹蜡烛再切蛋糕……”
权志龙正说着,对面崔胜铉突然吹灭了蜡烛。

“好啦好啦让他吃蛋糕嘛!”

“呀!你怎么吹延俊的蜡烛!”
姐姐和权志龙同时问出口。

“我不是看延俊想吃得不行了吗!哎一古我们延俊跟舅舅真是一模一样哈哈哈哈”

“你也就跟延俊一样大。”
权志龙被崔胜铉这话逗笑了,想到以前崔胜铉胖胖的样子了。

“延俊呀我再重新点一次蜡烛你来吹好不好?”

“不……不!蛋糕!”
延俊表示忍不住了。



吃了权志龙送的蛋糕,延俊跟权志龙亲近了许多,两个人吃完饭就黏在一起玩儿。

突然间又冒出了那个单词,

“bobo……志龙哥哥bobo…”

听到这个权志龙词瞬间脸红,想看看崔胜铉的反应,还没抬起头就被吓了一跳。

“延俊!不能亲亲志龙哥哥,因为舅舅亲过了!”
崔胜铉学延俊的语气跟延俊说,看来是喝醉了。

权志龙脸更红……

虽然整晚每次延俊想亲权志龙时都被崔胜铉“呀!”一声止住,临走前还是亲到了志龙哥哥。

崔胜铉抱着延俊,把延俊的脸往权志龙脸上凑了一下子就赶紧移开,快得让权志龙甚至没有触感,
“够啦够啦!”

深夜回到酒店,崔胜铉四仰八叉在床上,
“谁说我喝醉了就随便亲人!我什么时候随便了!”

“当时太慌张了才那样说……不过你怎么还在介意啊!”

“你那么说我成什么了!”

“对不起嘛……”

崔胜铉坐起来看见权志龙缩在沙发上果不其然又红了脸,不知道是因为酒精还是害羞。
想到那天在舞台上每个问题他都认真思考的样子,随时都能让自己心里满满的。忍不住突然像个大熊一样扑向沙发,捧着权志龙的脸,一下亲额头一下亲脸颊,留下口水印记。

“果然是我们志龙!最了解哥了!哥超级感动啊!!”

“崔胜铉!你干嘛啊!”

“你不是说我喝醉就亲你吗,我这就亲你呗。”
崔胜铉眼神迷离地笑起来,酒气熏得权志龙睁不开眼只好一直推人。

“你给我起来!起开!”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