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阿雯

11.10

(糖里有屎!)




日本回来分别回了自己家,权志龙要回家照顾Iye,说什么也不去崔胜铉家。

“我真的会跟一只猫吃醋的你信不信。”
躺家里蹂躏着猫咪,想到崔胜铉经常说的那句话,忍不住笑了出来。
手机这时响了,
“喂志龙?你一会儿来接我吧,今天我不想叫经纪人送我回家。”

“你这发什么神经。”

“社长说会带酒来,他家那几瓶我想了好久了,要是我到时候喝多了亲弘日了怎么办…”

崔胜铉明显是找了个让权志龙无法拒绝的理由,权志龙也给出了想象中的反应。

“呀!你还真喝醉了就随便亲人吗?算了算了我来接你就是了……”

“嘿嘿嘿……志龙你看夕阳好漂亮啊。”
今天的落日格外的温柔,崔胜铉听到权志龙的回复得逞地笑起来,声音慵懒而性感,站在窗前看着天空,或者是看着隔一座桥的那边,胸口突然涌出好多的思念。
权志龙闻言也站起来走到窗前看,跟崔胜铉隔湖面对着看同样的风景,心里不知怎么有些悸动。
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来。

晚上接崔胜铉去聚餐,本是温馨的氛围,直到社长突然提起崔胜铉入伍的事。

“胜铉你去考义务警察怎么连我都不通知一声,好歹是社长我还是看新闻才知道。”

首先是权志龙闷闷不乐面无表情起来,然后是永裴,大声,胜利,都不敢说话瞬间安静了。

“我不是想考上才说嘛,如果没考上不好意思告诉大家嘛……”
崔胜铉嬉皮笑脸地在辩解。
权志龙只当没听到,自顾吃自己的。

那天在夏威夷崔胜铉一直坚持要回国的时候,权志龙就知道了。

“你就多呆一天不行吗,好不容易来这里一次,一起去玩玩不好吗。”
已经很委曲求全,上一次这样拉下面子来请求崔胜铉都是好几年前了,但还是被态度坚决的崔胜铉一语击碎。

“不行志龙,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必须回去,你理解一下我好不好?”

“什么事情?都不能告诉我吗?”

“我也不是每件事都要跟你讲吧?”
权志龙缠了一下午,崔胜铉已经没有耐心哄他了。

“你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吗……”
权志龙泄气地坐在沙发上,双臂抱着两膝盖,说完话就把脸深深埋在膝盖上。

“你知道了?你怎么知道的?”
崔胜铉坐到权志龙身边,想看到权志龙的表情但无果,他整张脸都埋在膝盖上没一点缝隙。

“我提前问过弘日你的行程了…你总瞒不了弘日吧。”
闷闷的声音像是从箱子里传出来的。

“对不起…我想考上了再告诉你的,至少你在夏威夷这几天能开开心心的。”
虽然没想过能瞒住权志龙,心里却是一直抱有侥幸,被发现了也没有惊讶。

吸了吸鼻子
“你就那么确定自己考得上啊。”

“肯定没问题的,相信我。”

权志龙终于抬起头来,转过头跟崔胜铉对视,眼睛泛着微微的红,但并不是哭过的样子,甚至还有笑意。

“加油啦!我们top哥。”

崔胜铉看到这样表情的权志龙感觉憋得心疼,一下子抱住缩成一团的他,头抵在权志龙肩上,藏着自己的情绪,轻拍着权志龙的背不停地说着
“相信我吧。相信我吧…”

回来以后两个人都避开这个话题,没出最终结果来谁也不愿意提,没想到社长就这么说了出来。
“你小子很帅气嘛,说去考就去考了,感觉考得怎么样?”

“不知道啊,等公布吧。”

权志龙听到这句话猛抬起头看向崔胜铉,他不是说让自己相信他吗,这会儿这个态度是自己也没信心了吗。

崔胜铉一副醉醺醺的状态,容易醉的情况还是没好转,没注意到权志龙的眼光。

“呀你一定得考上啊,给这些弟弟们做好榜样开好头知道吗!”

一旁的永裴见终于有插话的机会,赶紧附和道
“对呀,胜铉哥肯定没问题的。我们都相信你的。”

说着也不时看旁边的权志龙。
旁边的人却是没啥反应,没打算参与,冷淡地低头吃饭。
胜利和大声也跟在后面说着,而崔胜铉本人则毫不给面子地驳回了

“结果没出来谁也说不定,没考上多丢人啊!你们都这样说我压力很大的啊哈哈哈哈…”
越说竟然还笑了起来。

社长感受到权志龙冷漠的态度,察觉到情况不对劲,想到另一件事赶紧说了出来
“但是胜铉你喝醉了会亲人这种事我怎么是第一次听说?志龙,以前也没见他亲谁啊。”

“对啊,志龙哥我那天也是第一次听说胜铉哥喝醉亲人,我记得他以前没有这样过啊?”
胜利接在社长后面问起来。

这个问题问得权志龙措手不及,刚刚崩了半天的脸色也变了,脸红起来,支支吾吾道
“你才跟top哥喝过几次酒啊你当然不知道!”

“但是我也没见top哥喝醉亲我啊,前段时间我们经常一起喝酒来着。”
身旁永裴的补充令权志龙更尴尬,不知道怎么解释地只好笑起来,

“你们太不了解胜铉哥了…哈哈哈…不信你们一会儿看他会不会亲别人…你们看他!”

正说着,对面的崔胜铉突然转身朝着社长那边扑去,一把抓住社长的手,用力地亲在社长脸上,发出“啵”的一声。

崔胜铉亲完带着一脸满足的傻笑看对面震惊的权志龙。

“你竟然来真的?哈哈哈哈呀胜铉你是不是疯了?”
社长被吓一跳后摸着刚被亲得粘粘糊糊的脸颊笑起来,在坐的人都笑起来。权志龙没搞清楚什么情况地跟着大家笑起来。
盯着满脸通红的崔胜铉,脑子里有一万个问号。

“呀~果然是top哥,没什么不行的哈哈哈。”
大声鼓掌着说。

“大声呀~过来~我也亲你一下~过来嘛。”
崔胜铉又对大声招起手来,权志龙再一次惊得瞪大双眼。

“算了算了,哥亲社长就行了,我们都相信你喝醉会亲人了还不行吗。”

“过来嘛!我弟弟!你不过来我过来了!”
崔胜铉踉跄地站起来扶着椅子走到大声旁边没等大声拒绝就狠狠吧唧了大声一口,然后一路亲胜利,永裴过来,最后走到权志龙旁边,

“志龙!你亲我!”
本来已经闭眼做好准备的权志龙被这句话吓得睁开眼。

“哥你疯了吗?”
用不可察觉的声音悄悄对崔胜铉说。

“我上次亲过你了,你这次亲我!不然不公平!”
崔胜铉一手拿着酒杯另一只手撑在权志龙的桌上,对权志龙的脸吐着气,眯着眼笑的样子让权志龙觉得他人畜无害的。
都这个时候了还这么想他,真是没救了。

饭桌上的视线都集中在这边,权志龙紧张得浑身发烫,还好视线被崔胜铉挡住了,别人至少看不见他现在满眼的焦灼。

“行了行了,亲了你你赶紧回座位!”

权志龙狠下心凑近崔胜铉脸,本想轻轻碰一下,崔胜铉突然转过头对着权志龙脸,硬生生让权志龙的嘴降落在自己嘴唇。
因为太用力最后都是撞在崔胜铉嘴上。

快速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后,权志龙赶紧退离开崔胜铉一米范围内。没办法控制好自己表情地落荒而逃似的跑去厕所。

崔胜铉却像什么也没发生,支起身子晃晃悠悠回到自己座位上。只有放不下来的嘴角出卖了他现在的心情。
没有人看见刚那一幕,所有人都以为权志龙只亲了崔胜铉的脸。

崔胜铉是真的醉了,聚餐完大家在花园里醒酒时他还跑去玩了好久的滑滑梯,一边滑一边发出蠢蠢的笑声。
权志龙站在一旁看着,苦恼一会儿自己怎么一个人把他送回去。

在大家帮助下才把崔胜铉架上车。车子驶远后本来躺着的崔胜铉坐起来按下窗户,懒懒靠在窗边,疾速行驶的车带起强烈的风,吹得他清醒了很多,权志龙透过后视镜看到崔胜铉眼神空空地盯着外面,不知是醒着还是醉着,路灯微弱的光跟黑暗滚动地打在脸上,头发也吹得凌乱。

“哥你醒了?”

“嗯?不知道诶哈哈哈哈。”
崔胜铉慢半拍地反应着。

“你还记得今天你做了什么吗?”

“我没做什么不对的吧,不就是亲了你?不对,是你亲我吧?”
轻轻笑了起来。

“还…还不是因为你在撒酒疯!”

“知道了嘿嘿嘿……志龙啊你会相信我吧。”

“嗯?你说什么呢突然?”

“考义务警察,你相信我的吧?”

“突然说这个干嘛…”

“今晚就你没说。你是不是对我没信心?”

“有啊,相信你的哥。”
脱口而出后又后悔了,说得太不真诚了,不过这会儿也管不上崔胜铉怎么想了,提起这个权志龙就莫名烦躁。

“相信我吧志龙。这次和以后,都要相信我。”

其实哪有不相信过,但是一遇到现实就管不住自己会动摇。
权志龙想着,默不作声。

“听到没!听到没!说话呀!”
崔胜铉靠近前座抓着权志龙摇来摇去,像个耍赖的孩子。

“知道啦。我相信你,哥別摇我了危险啊!”
听到回应满意地又倒下去,靠在窗边望着外面,眼里感情变得丰富了,比起刚才有生气起来,也许是因为在笑着。

“待会儿你别回家,陪我喝酒吧,你今晚要开车都没怎么喝酒。”

“Iye还在家呢…”

“你再只想着那只猫你就失去我了!把它放你姐家里不行吗!”

“至少Iye能随时在家等我啊,舍不得把它放姐姐那儿。”

“你说这话存心气我是不是!你放我下车我自己走回去!”

“好啦知道了,我不回去还不行吗。”
权志龙忍住笑说,算是对今天崔胜铉的行为报仇了。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