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阿雯

<崔君与Iye的故事>

(发现永远不会完结的短文梗)
(Iye与崔君的相遇)
(两个占有欲强的雄性的故事)
to be continued....hhhhh

与Iye的第一次相遇,是诡异而奇妙的。
爱狗人士权志龙不知何时已将曾经的爱犬家虎打入冷宫,化身猫奴任劳任怨做个铲屎官了。
崔胜铉却并不喜欢猫,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狗都比猫让他更有安全感,虽然以前的权志龙也是这样说,但如今他已经完全对猫沦陷。

“Iye虽然是男孩,但摸他的时候轻一点知道吗。”
被叮嘱了很多很多,终于等到了人猫相见的这一刻。
进屋后见权志龙轻唤了一声,躲在拖鞋里的一只毛茸茸的东西就窜了出来。
权志龙就地蹲下,不住地抚摸着脚边的小东西,那一只也非常温顺地顺着抚摸的方向享受着。

对于崔胜铉,这个动物是未知数。

权志龙现在的眼神,只能用充满母爱来形容,至于为什么不是父爱…崔胜铉也不知道,至少他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权志龙。

“哥你过来看啊,姐又多喂它了,竟然长胖了这么多。”
玩猫两分钟后才反应过来后面还有一个人傻站着,回头一看,崔胜铉正用着一种打量艺术品的架势打量着Iye,嘴里还默默念叨着什么。

“你是第一次见猫吗?这表情是干嘛?”

“啊?不是,就是神奇…只在电视上见过。”
呆呆地思考的崔胜铉,真挚得让权志龙哭笑不得。

“Iye还没见过我家以外的人呢,你走近点看不行吗!”

聪明的Iye自从崔胜铉进门就一直保持着警惕,权志龙稍微移动了一点身子它就能看清眼前这个大高个靠近自己,有点紧张又隐隐好奇着,眼看大高个蹲了下来,却不是要来亲近自己,而是亲近自己主人,这瞬间他就被划入了黑名单。

“但是它不会抓人吗,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凶?”
崔胜铉皱着眉满脸不情愿,把自己躲在在权志龙身后。

“我们Iye可温柔了从来不抓人不咬人的,你再靠近一点会死啊!”
权志龙把Iye抱起来放在怀里,想让崔胜铉亲近它,可眼前的画面实在让他摸不着头脑。

崔胜铉跟Iye两个都瞪着眼盯着互相看,也不靠近,Iye的眼神里是满满的陌生,崔胜铉下定决心试着用手抚摸它的头时猫咪猛地往后面的怀里一缩,还用爪子抗拒着抓了一把崔胜铉的手。

“你看吧你还说不抓人!这不就抓了!”
赶紧委屈地把手伸到权志龙面前

权志龙也被吓到,他第一次见Iye这么凶,还把爪子伸了出来,看到崔胜铉被抓出的几条痕迹还是有点心疼的。于是把猫咪抓起来握着它的小爪子,直视它的眼睛说

“呀你小子什么时候学会发脾气还抓人的!”
语气却是像在教训小朋友。
说完狠狠地揉了揉猫咪的头,猫咪也不舒服地挣开权志龙逃跑了。

后来崔胜铉都不敢再靠近这只猫,猫也是一旦发现大高个靠近自己就会飞速闪到一边去,冷漠地盯着崔胜铉。

权志龙只是去了躺厕所的时间,回来以后看到的就是沙发上的一人一猫又盯着对方一动不动的场景,崔胜铉刻意模仿猫咪趴着的动作跟Iye对峙着,仿佛把自己变成了Iye的同类,企图跟它交流。可是高冷的Iye明显不想买这个打扰自己跟主人二人世界的家伙的帐。

权志龙叫一声,Iye便转身超声音的源头奔去,留崔胜铉一人愣住。他才想起自己现在,不知何时从翘着二郎腿的坐姿变成趴在沙发上,转眼看到权志龙盯着自己憋笑憋得脸通红,那只猫霸占着权志龙怀抱的位置,跟主人同样的眼神看自己。

“我就说猫不好相处吧!你还不如把家虎带来养!你看它根本不跟人亲近啊!”
崔胜铉坐起身来,用抱怨的方式化解自己的尴尬。

“呀你别这样说!Iye会听懂的!”
权志龙着急地捂住猫咪的耳朵,好像它真的会听懂似的…

大概是养猫养出第二重人格了吧,比如天天跟猫对话之类的,让崔胜铉来解释现在的权志龙,他只能想到这个。

一开始以为Iye只是对陌生人充满防备,经过几次实践崔胜铉发现只要自己跟权志龙的距离小于五厘米那只猫就会跟装了感应器似的突然出现在两人中间。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