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阿雯

12.31

(码出来了 心里石头落地( ̄∇ ̄))


崔胜铉变得越来越像个孩子,喜欢缠着人撒娇,不回应还会发脾气严重了可能会哭。
权志龙总觉得他在演戏,因为只要安抚他一下,他就能马上笑得露出大坑来,久而久之权志龙就不怎么搭理沉迷于某一个梗一直玩儿的崔胜铉了。

回归后日程提了上来,在国外权志龙常常念叨着家里的Iye有没有好好吃东西,姐姐有没有几天忘记喂一次性喂一大缸,上次回家就发现Iye病怏怏的害他跟姐姐好吵了一架。崔胜铉则是心心念念家里的酒,

“啊,我那些酒得在入伍前喝完才行啊……”

“你又不是不回来了,干嘛一副要永远离开了的样子……”
权志龙只能小声嘀咕,他从来都不喜欢提这件事。

后来崔胜铉在国外也是夜夜伴酒入眠,偶尔权志龙睡不着去找他他都是同一个醉醺醺的状态,以至于白天权志龙都会搞混现在的崔胜铉是不是清醒的。因为他的行为跟晚上好像没什么差别。还总是提起入伍的事情。

“哥…不要老是提那件事好不好,舞台上更不要。”
权志龙坐在崔胜铉房间的大床上,以自己太冷了没办法一个人睡觉为理由。抱着双膝乖巧地缩成一坨。
崔胜铉住酒店经常用不着床,因为最后他都会直接醉倒在沙发上。

在这里只能喝点清酒解瘾,权志龙来时已经下肚了两三瓶,可是酒量真是一天不如一天了,不知道是真的不擅长喝酒了,还是自己不愿醒过来。

坐在客厅里面崔胜铉用一只手撑着下巴,认真地看着只坐在床一个小角落里的权志龙,眼神想集中在权志龙身上却不能控制,只能看到一个穿着睡衣一头草绿的人在那里,用慵懒而低沉的声音说着,

“志龙,好像个女孩子……嘿嘿…只有那么小一只。”

“你长得高了不起啊!我这身子摊开也是很大一只的好不好!”
说着真在床上躺成一个大字形。

“哈哈哈哈…不只身材小,人也很可爱,哎一古我弟弟怎么这么可爱呢!”
崔胜铉傻笑起来,一脸的满足的样子,不知道又想到什么事情了。

权志龙闻言脸红,规矩地坐了起来,不自然地理起头发来。崔胜铉在舞台上也说过这话,可听几次都莫名害羞。因此权志龙还特地去问了剩下三位成员崔胜铉有没有说过他们可爱,

“啊top哥只会说我性感危险啊,从来没听他说我可爱……”

“哥就只是觉得我有趣而已!!!”

“志龙你觉得…我可爱吗?”
最后永裴的回答让权志龙不禁笑出声来。

也就是说,自己是崔胜铉唯一觉得可爱的弟弟?想到这个心里总是小窃喜的。

整理了一会儿,权志龙看崔胜铉就趴在桌上睡着了,下床走到崔胜铉旁边,听到特别粗重的呼吸声,桌上是冰凉的,把挡在崔胜铉面前的酒瓶移开,都冷得手刺痛。可是崔胜铉就这么安逸地趴在上面睡着,

“哥,这里太凉了,去床上睡好不好。”
尝试着轻轻摇了摇,没回应,崔胜铉的身体倒是异常滚烫,可能是自己太冷了吧。

“哥,我好冷啊,我们一起睡觉好不好。”
权志龙再凑近一些轻声说着。

这次崔胜铉睁开了眼睛,只是看崔胜铉的双眼就知道他有多累,肿得双眼皮都深了许多。
转眼看了看旁边的权志龙,缓慢地坐起身来。

“哦?志龙你很冷吗,那你赶紧到床上去吧,我去洗了澡再睡觉。”
说完崔胜铉站起来,甩了甩头,用力睁了睁睛,跌跌撞撞地走去浴室。

权志龙看着他好几次差点摔倒的背影,每次想上去扶他又自己扶着旁边的东西站稳,动作总是卡在原地。
突然就感觉眼前雾气越来越重,鼻头酸酸的,直到眼泪打在自己手上才反应过来,不可思议地看着手上的水迹,眼前却是模糊一片,听着浴室里传来水声才想起用手背擦拭眼睛,怎么擦也擦不完。
他干脆坐到刚刚崔胜铉坐的位置,用刚刚崔胜铉用过的酒杯,倒了一杯酒,想了想,再倒了一杯放在旁边,不停地喝起来。

崔胜铉洗完澡出来稍微清醒了一些,看到权志龙在喝酒有点头晕,刚刚他好像说要睡觉的啊。旁边还摆了一个倒满酒的酒杯,让他以为自己之前在跟权志龙喝酒,实在想不起洗澡前的事情,只能这样认为了。

走近坐到权志龙旁边,看见权志龙阴沉脸喝着酒,眼睛有点红红的,有点吓到了,

“啊,我洗澡洗久了吧?你就喝了这么多了哈哈……但是,志龙你哭了?”

“没有啊,睡觉吧哥,太冷了。”
自顾自爬到床上去掀开被子侧身睡在床的一端,躺下后眼泪又开始往外淌,权志龙抓紧被子鼻子都不敢吸一下。

崔胜铉叹了口气,把灯都关了以后也躺上床,权志龙现在的气场让他都不敢接近,漆黑的房间里只剩崔胜铉尽量控制住的呼吸和只有权志龙自己听得见的眼泪打在枕头上的声音。
两人之间小心翼翼地留着一个人距离,崔胜铉不知道这样睡跟一个人有什么区别,气氛僵持了十分钟,他一直瞪着眼睛无法睡觉,终于忍不住了,

“志龙你不是冷吗,要不要靠近一点?”
没回应。

“你靠我近一点吧我很热。”
还是安静。

以为权志龙已经睡着了,所以想干脆自己凑近他吧。
刚打算动就感觉到旁边的人朝自己这边滚动过来,但是没跟自己在一个水平线上,头在肩膀的地方靠着,紧接着肩头传来一阵温热感,

“志……”
还没开口就听见权志龙猛烈吸鼻子的声音,大得房间里好像都有了回声。

“怎么哭了?”

“哥,马上就明年了。”
权志龙死都不愿意把脸露出来,就这样贴着崔胜铉的肩说着。

“啊好伤心啊,只有一个多月就要走了。”

“明年永远都不要来就好了。”
本来是打趣说的崔胜铉没想到权志龙是这样的回应。一直以来权志龙对这件事的态度的表现都是满不介意的。

“怎么说这么幼稚的话,不像你的风格啊权志龙。”

“不走就好了,哥不要难过就好了。”

“……”

“你现在从我肩膀离开我就不难过了。”

肩上的重量消失,权志龙躺到枕头上,觉得哭得太丢脸又一次背对着崔胜铉侧躺。
崔胜铉无奈地只好从背后抱住权志龙,小只的他足够圈在怀里面,头稍微放在权志龙的肩头,淡淡的酒伴着香水味道让人着迷。

“我以为你真的不会哭的呢,之前谁说自己绝对不会哭的。”

“我没哭啊!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哭了?”
怎么都不愿意服软的权志龙该做着无用的挣扎。
崔胜铉知道他不会承认,用力地紧了紧抱着的人,

“志龙哭,我挺开心的,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神经啊,我都哭了你还开心?”

“辛苦你了嘛~老让你照顾哭的我,终于让我可以照顾会哭的志龙了。”

“我什么时候照顾你了……”

“嘿嘿嘿…你老是趁我喝了酒来我房间找我干嘛!”
虽然喝醉但是崔胜铉记得很多次自己被权志龙抱在怀里哭的样子,第二天经常是盖着被子在沙发上醒来。要不是有被子他甚至怀疑昨晚是不是自己的幻觉。

“怕你上舞台状态不好,我来检查一下不行嘛!”
倔强的权志龙只一个劲儿跟崔胜铉争,也想不起来哭了。

“好好好,BIGBANG有这么好的队长真是太幸运了。”
崔胜铉忍不住用下巴蹭了蹭权志龙的头发,以示表扬。

“志龙啊,年末了就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嘛。”

“你想听什么?”

“毕竟我也要去军队了你都不对我说点什么嘛。”

“不是叫你别老说这个嘛!”

“我想了想今年前半年太忙,后半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总是不太清醒的样子。”

“那要怪谁……”
黑暗中也想象到权志龙说话时撅嘴的样子,崔胜铉不自觉地笑了出来。

“有句话一直都想说来着,我。”
说完崔胜铉感觉自己脸红了,
“愛してるよ。”

权志龙也跟着脸红起来,两个人体温都上升,
“听…听不懂日语!你是不是有毛病最近什么都不用韩语说!”

“我们现在不是在日本嘛,入乡随俗啊。”

入乡随俗哪是这个意思。权志龙觉得火辣辣的,挣脱崔胜铉移远了一些。

这句当然是能听懂的,但是两人之间从来不说这种话,跟别的成员说很自然,互相说就别扭。崔胜铉这一说气氛就暧昧了,权志龙假装生气着嘴角却放不下来,没想到这话说出口自己还是喜欢听的。

崔胜铉看情况对了,跟着移动过去,像刚刚一样抱住权志龙。

第二天的FM上最后成员对崔胜铉说心里话环节,权志龙也说出了这句
“愛してる。”
专注于讲话的他讲完才发现崔胜铉在舞台上哭了,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这个人是有多么难以自制了才在这个场合哭出来。

结束后走到崔胜铉身边,叫着
爱哭鬼,怎么跟小孩一样啊。
哥,原来不是这样的人呀。

即使很清楚崔胜铉的眼泪是为哪般,还是会叫他爱哭鬼。

2016年的最后一天,收到了权志龙的信,递给崔胜铉时还嘀咕个不停的,
“哥喜欢手写信,怎么没见过给我写呢…我也喜欢啊……你公开了永裴的信但是不许公开我的!我很用心写的…”

崔胜铉激动得当场就要打开一把被权志龙制止,
“你回家再看!现在要录制了!”
说着还害羞了。

崔胜铉听话地收好,只看到封面的“爱哭鬼”,
“你还这样叫我上瘾了是吧!”

“你本来就是啊。”













评论(5)

热度(70)